别尼玛矫情了fw。

真的难受,明明前段时间还有看到消息,那么鲜活的一个生命,真是无法让我相信。“确认死亡”这四个字真的是在我心窝上戳了一刀,太令人窒息了。可能是因为实在是太年轻了,而且一直默默喜欢着的人,突然就和我不在一个世界了,这真的让我感受不到丝毫的空气了。我理解不来,我也很郁闷,甚至生气。为什么非要死掉才可以?无论是网上的恶评还是现实中那孩子所收到的伤害,这一切邪恶黑暗的东西为什么非要用死亡去停止?
也许我身上的事情也是一样吧,但是真的想到头疼,为什么就一定要死了才行?我真的不想死,可是心这东西真是太难控制了,我就算再怕死也一定会有觉得累的那一天。然后就像所有人一样,毫无征兆的,突然的,结束这一切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